close

雖然我的維尼收藏很難引起大家的共鳴

但還是想要和大家分享我最新的維尼收藏~~~~(一意孤行)

第一個勒.......是.............

維尼踢踏舞公仔 (將~將~將~)

之前去日本玩時購於表參道的KIIDY LAND

(一個要價1980日圓  超級貴的說...但我還是買了XD)

IMG_1862.JPG 

大概出了幾十種不同的角色..只要是迪士尼家族的應該都有

大家全部串連在一起就會一起跳舞喔 (第一隻會數拍子  超可愛的啦)

 

每一隻內都含三首歌+三段口白!!!  趕快撥放來聽聽看吧

(請原諒我的手抖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二樣要分享的是...............

維尼吸油面紙

IMG_1951.JPG 

之前逛SASA的時候看到...完全無法控制自己就買了

雖然我很少在吸油.......

IMG_1952.JPG

重點是吸完之後會變成透明的 (畫面太過驚人...我就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了)

IMG_1953.JPG 

上面的壓花都是滿滿的維尼~~是不是很可愛阿

可惜最近實在是太缺錢了

沒有辦法繼續大量的補貨

好在之前還有很多存貨來不及介紹的~~~

之後會陸陸續續拿出來和大家分享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