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片區和B片區算是這次世博裡夯到不行的區域

當中聚集了超人氣的中國館,沙特館...單然還有台灣館啦!!!

因此......人除了多還是多.............

如果沒有抱持著天還沒亮就出門以及排隊排到腿斷掉的決心

就只能和我一樣~到處走馬看花~從遠處拍拍照證明自己來過世博就好XD

ABDE片區4.jpg

你看看~排隊入場的阿伯連家用板凳都帶出來應戰了!!!我的小折凳瞬間失色

ABDE片區1.jpg

可能因為我去的時間點實在是人太多了~連之前聽說比較冷門的東南亞館區都排滿人

讓身為東南亞小天后的我只能在外面照照相囉~~~

ABDE片區2.jpg

傳說中的中國館!!!!!!!

完全不妄想我能拿到預約券...默默的想說等以後有機會來上海再去看好了.......

ABDE片區3.JPG

主題館之城市生命,城市人和城市地球館是AB片區裡唯一不用排隊的館.....

當然也是我唯一有進去參觀的館!!!!

ABDE片區5.jpg

相較於AB片區 位於浦東的DE片區參觀人數較少

但也是我唯一能夠好好參觀館內介紹的地區

ABDE片區7.jpg

像是城市案例館的介紹和製作都很詳盡也很用心 不會輸給一些傳說中的熱門館!!

大概是逛了三天下來最滿意的地方吧~~~

ABDE片區6.jpg

挑了一天留下來看世博夜景~真的是非常壯觀阿!!!

ABDE片區8.jpg

可口可樂亮的不像話~根本就照不起來了!!!只剩下一團白光!!

ABDE片區9.jpg

為了有始有終...拖了很久終於把世博行程寫完了 XD

這次上海舉辦世博的規模和用心都相當讓人懾服

不過人數之多到現在還是讓我驚魂未定.....

比起去年在聖誕節去逛東京迪士尼有過之而無不及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