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飛機之後的首要工作就是衝到JR的綠窗口買到大阪的車票以及預先買好回程時要使用的JR一日券
到大阪的車資1160円,坐的是一般的JR關西空港線(因為はるか特快車只停新大阪站,對我門而不方便)
至於回程是由京都到機場,車資為円,所以決定買JR一日卷(2000円,可搭乘一次はるか),JR一日券只有外國人
可以買,所以只能在機場購得或是在國內先和旅行社買好,買的時候也必須註明使用日期喔



JR的綠窗口還可以預買USJ的門票,因為USJ有人數的限制,所以還是事先買票比較放心囉..雖然大家都說綠窗口
買的票需要換票,但後來發現也是直接進去押,沒有比較麻煩!! 害我還到處問人,白擔心一場

第一天的行程為了買Wii所以跑到電電城去逛街,但是不幸的..每家店都回答"sale out"
這句大概是我在這聽到最多次的英文吧..結果逛完整條電電城..連通天閣都給走到了,卻什麼都沒買到
兩人決定死心!!於是從原本的搜尋Wii行程改成大吃大喝的安慰心靈行程.
立刻跑到難波道頓覺,點了一碗金龍拉麵+隔壁攤的章魚丸子(忘了店名)當作晚餐,回飯店前也不忘買了固力果的餅乾,箱壽司 回去繼續享用!!

固力果賣的這個餅乾實在是太好吃了 我總共買了四桶 有三桶是帶回來的 連我爸媽吃了都念念不忘
PS1 今天投宿的飯店是在大阪車站上的格蘭比亞飯店,花了我不少銀子,但說實話..不太滿意..空間實在是太小
去年到東京住的京王飯店實在是好太多了 > <
PS2 金龍拉麵實在是讓人很失望耶..又貴又不好吃..前後左右一起排隊的人全部都是講國語的同鄉..看來完全是騙觀光客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