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我都很喜歡古色古香的建築

本來計畫要前往水上人家-朱家角,但考量時間上的安排

最後決定到位於市中心的豫園來晃一晃

前往豫園的方式可以搭乘地鐵十號線到豫園站下車或是2號線南京東路站下車

(不過十號線下午五點就關門了~想要搭乘的人要多注意時間喔!!)

兩站都需要再走一點路才會到豫園的商圈

我是從神旺飯店搭出出租車坐到上海老飯店門口~大約45RMB

 

沒有意外的...豫園也是人山人海阿~

豫園1.jpg

到處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築~我甲意啦

豫園2.JPG

豫園3.JPG 豫園4.JPG

糖葫蘆看起來好好吃~~ (好像古裝劇會賣的哪種)

豫園5.JPG

園外景-九曲橋 但是人好多...根本擠不太上去了

豫園7.JPG

走一走發現原來豫園這邊也有大家愛逛的H&M和ZARA !!!

所以來這邊除了看古蹟也是可以瞎拼一番~

(那天因為忘了帶外套...所以立刻在H&M買了一件...真方便阿)

豫園9.JPG

以上都是屬於豫園的周邊商圈和園外景

接下來要觀賞豫園的西園和內園就必須買門票入內了囉~

一張票40RMB

豫園內1.JPG

在這邊拍照好像不太流行只拍景或物~一定要和人一起留影

所以想要幫石碑單獨拍一張是不可能的....除非親身上去佔據住石碑...

我個人有點懶,所以就拍了附有大嬸的石碑!!!

豫園內2.JPG

豫園內4.jpg

豫園內3.jpg

大致來說~豫園還滿符合我的期待~

有好吃的!好看的!還有好買的!!!!!!

沒來過豫園別說你來過上海阿 (擅自決定)

 

最後附上我個人也很愛的海棠糕 (有點類似紅豆餅的東西~不過外面裹一層像焦糖的東西)

好吃

豫園8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