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開心喔~~
大家都聚集到台南了

爸爸 媽媽 弟弟 & Tracy 寶貝
(雖然大家都是順道來看我一下 XD)

一個人在台南是很寂寞的
所以可以看到大家真的很興奮
(雖然Tracy一直懷疑我的真心~~~唉)

感謝Tracy今天帶我到了台南安平老街晃晃
不論是周家蝦捲 , 陳家蚵捲 , 台南安平豆花 , 義豐冬瓜茶
,蜜餞...我們一樣都沒放過吧!!
肚子都快撐破了
(不過tracy還是很厲害的多吃了一隻魷魚和一碗鍋燒意麵..)

而且
我們竟然在老街發現黑師傅捲心酥耶
非常奇妙的感覺..
雖然極度懷疑鐵罐子裡裝的應該是紫師傅或是藍師傅
不過我和Tracy還是很開心的買了一罐
(沒辦法..不用等半年..實在是很吸引人)

最後
希望大家有空都可以來台南找我玩耍囉~~
(接受報名中 ^^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