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世博的第一天決定從地鐵九號線的馬當路站9號出口進入

一大早提早一個半小時到入口處排隊~不過已經是人山人海啦!!!

(而中國預約卷在入場5分鐘就發完了.......)

C片區1.jpg

因為9號出口進去後還要再轉13號線才會進入園區,所以8點40分就開始安檢放人囉~

第一天的目標是衝到人氣 的德國館!!!!!!!

雖然說一進場就拼了我老命的奔跑~最後還是花了將近一小時才進入德國館 (淚)

(排隊的地方到處可見的牌子~就是叫大家不要吵架啦~)

C片區2.JPG

OH~YA~進來德國館啦!!!!

每個人都在瘋狂拍照~因為我懶得去卡位...所以最後我都拍了一些很冷門的照片XD

相信大家應該很少會在其他的部落格看到

C片區3.jpg

C片區4.jpg

C片區6.jpg

C片區5.jpg

 逛完德國館出來已經將近中午了~旁邊的熱門館幾乎也都排滿人了~

所以只好祭出絕招一 吃飯入場

西班牙館已經無法靠用餐直接入館

法國館一直聽說沒有很好吃

所以最後選了比利時館當做今天的用餐處

因為肚子也餓了~一口氣點了兩份主菜+一份甜點+一杯啤酒 = 380RMB

(竟然不小心吃了將近2000元台幣)

比利時啤酒 真的好好喝喔~要不是還有一整天的行程..真的想在這邊大喝一場!!

豬肋排燉馬鈴薯 也還不錯~馬鈴薯很入味 (不過份量有點少到是真的)

熱巧克力佐冰淇淋 巧克力醬好香阿!!

C片區7.jpg

三明治 有把我嚇到 只有一片土司+一片火腿+兩片番茄=110RMB (不夠塞我牙縫)

C片區8.jpg

無論如何~這餐雖然吃得很貴~不過我們可以直接進入比利時館參觀了

C片區9.jpg

C片區10.jpg

現場還有巧克力師父製作一些巧克力工藝品

C片區11.jpg

在這邊買到了之前很喜歡吃的neuhaus巧克力

結束了比利時館來到旁邊入場快速的希臘館

C片區12.jpg

希臘館幾乎都是在販售商品~繞一圈就可以出來了~難怪不用排隊阿XD

C片區真的滿大的~花了我整整一天半的時間參觀

其他的在下一篇繼續介紹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mb5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